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智慧供热、自动化过程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誉衡"

吉林省誉衡工业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 自动化产品 研发,是 智能供热、水利控制、生产过程控制 等多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誉衡始终以 "坚持创新,为用户创造价值" 为核心理念。强大的人力资源,雄厚的人才储备,是誉衡工业电气立足于国内先进技术领域的根基,研发是誉衡工业电气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拥有由多名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和丰富实际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组成的项目开发、产品推广和工程实施队伍。 

 

与多所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已在 智能供热、环保水利、电力、建筑、机床、纺织机械、汽车、制药 等行业完成了多项配套工程与设备改造项目。

 

 

 

目前已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 CCC认证 ,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型小巨人" 企业。

 

是中国建筑学会理事单位,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吉林省热能动力分会智能控制及热计量委员会主任单位。

 

先后研发了 「 锅炉 优化 燃烧系统--优控4.0 」「 智慧供热联调联控系统 -- 优控4.1 」 「 智能供热能源管理分析平台 」 「 热网优化控制系统 」「 低氮燃烧技术 」「 智能热网监控系统 」「 环保岛控制系统 」「 PIC半导体电加热板式换热器 」 申请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多项,行业论文多篇。

 

其中 优控4.0荣获了国家发明专利 、吉林省科技厅科技进步二等奖、吉林省住建厅科技成果奖、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被吉林省住建厅列入绿色节能建筑产品推广目录。

誉衡工业电气 秉承至诚创变、同心精耕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的团队精神,为企业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优化控制技术。 

 

誉衡工业电气 竭力引领智能控制质量标准、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