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誉衡工业电气智慧供热项目新厂区扩建开工仪式

8月29日上午,誉衡工业电气新厂区扩建暨智慧供热与节能环保装备、智能电气自动化装备及相关物联网软件开发项目举行工程开工仪式,项目正式进入了全新建设阶段。

 

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誉衡工业电气积极实施扩产建设,新建厂房及办公楼将于2021年陆续投入使用。
 

(开工前祭祀祈福)
 

该扩建工程是誉衡全体员工翘首以盼的一项工程,是誉衡工业电气以“坚持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为出发点,为提升企业研发实力,确定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新厂区建成后,将提供更广阔的办公空间,更开放的探索方式,为行业带来更优秀的产品。
 

(新厂区规划图)
 

自2015年开始进入清洁能源供热行业以来,誉衡工业电气聚焦于城市智慧供热领域,加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边缘计算等先进技术在热力行业的应用。

并为全国多个地区的供热企业提供智能化服务,见证了智慧供热行业的发展。
 


 

未来誉衡工业电气将持续扩大团队规模,将研发作为誉衡的核心竞争力,引领传统热力行业向数字化转型,率先打造智慧供热行业标杆,打造更精准、高效、节能的中国热力行业智慧供热“新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