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春风送暖,万物始新”——誉衡工业电气祝您劳动节快乐!

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May 1 International Labor Day),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誉衡工业电气提前向所有的劳动人民送去祝福,祝您“五一”劳动节快乐!

 

放假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劳动节假期安排如下: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图片

图:中国政府网

 

习总书记曾指出:“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

 

誉衡工业电气自成立以来,始终勤奋学习,积极创新,用辛勤的劳动应对发展过程中的一个个难题。不断丰富智慧供热、节能环保、轨道交通、制药等领域的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为这个美好的世界,研发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