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胜利闭幕,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一百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发展到复兴,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党和人民跨过了一道又一道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一个世纪已经过去,我们虽已远离那个战火纷飞、百废待兴的时代,但那些光芒闪耀、不懈奋斗的故事所印刻的精神,总能让你我心潮澎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百年征程上,全社会各行各业紧跟党的领导不断奋斗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今天,我们初心未改,在新的时代全力以赴,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不论是正在实施的“十四五”规划,还是2035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中,“智能自动化”均被多次提及。
 

经过多年在自动化领域的探索与发展,誉衡工业电气紧跟行业趋势积极布局和探索智能自动化产业,重点聚焦供热、环保、制药、轨道交通等领域,推动了相关企业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端。
 

誉衡工业电气将跟随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坚持创新,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