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不忘初心,筑梦未来——誉丰电气(誉衡)二十载与您一路同行

2002年在素有“北国春城”之美誉的长春市,南湖畔一间18.8平米的办公室里,志存高远的誉丰电气悄然开启了奋斗之路,潜研自动化行业的前沿技术,以人为本,服务先行的企业理念,集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为这个充满传奇、满怀梦想的时代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采。
 
图片
 
深耕行业20年,从2002年非典到2022年的新冠疫情,誉丰人经历了重重考验,不断转变战略,高速成长,并先后孵化出誉衡观麟两家专注行业自动化、数字化及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专业研发与技术团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研发与技术团队
 
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荣获吉林省“小巨人”企业称号,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智慧供热系列产品获得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吉林省土木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被吉林省住建厅列入绿色节能产品推广目录。
 
现为吉林省热动学会自动控制与热计量委员会主任单位,吉林省软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激扬二十载,誉丰离不开每一位用户的支持,智慧供热、智慧水务、高端机床、汽车产线、生物制药等多项自动化、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建设中都留下誉丰人的足迹。
 
「长春市莲花山热力」
 
图片
 
图片
 
「长热集团长铁分公司」
 
图片
 
「建昌县凌河热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甘肃山丹新城供热」
 
图片
 
「磐石市鼎丰热力」
 
图片
 
图片
 
智慧供热产品累计服务城镇供热面积达两亿平米以上,智慧供热优化产品节能量在5%以上,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百万吨以上,为碳达峰碳中和发挥力量。
 
图片
 
新建10000㎡的研发中心及生产中心,为持续科技创新及产品质量提升提供坚实保障,并与多所高校形成了产学研应用一体化的良性战略合作。
 
面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20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瞬间,却满载我们一路成长华丽蜕变的过往,从躬身入局,到在行业内不断积累起知名度和认可度,是一个历尽艰辛却满载喜悦的过程,是与同业砥砺奋进、共同成长的过程。
 
创新是誉丰发展的不二法门,未来,我们将继续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向更高端的应用领域迈进,自主研发开源物联网软硬件将更好为智慧供热,智慧水务,智能医药,汽车产线,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更优的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
 
即将建设的行业场景解决方案战略军团,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缩短与客户的距离,融入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我们将以研发客户追求的产品为己任,实现客户的梦想为愿景,为客户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继续奋斗
 
牢记使命,聚力创未来
 
 
流年长短皆逝,时光浓淡相宜,新的旅程即将开启,站在二十岁的门口,2022我们精彩一路向前,更加成熟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服务,让客户了解誉丰,让誉丰走进客户融入客户,将工业之光洒向客户需求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