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浅谈智慧供热生产调度系统

智慧供热是集供热出产调度、管网监控、管网水力剖析、供热计量、室温控制、地舆信息技术于一体的,现代供热一体化概括解决方案。将系统控制、计量及分户计量、控温渠道化共同处理,完结供热计量智能化、系统调控主动化、住户用热自主化、政府监管科学化,然后到达供热安稳、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终究目的。

 

智慧热力一体化概括解决方案,首要包含供热出产调度处理系统、热力管网水力平衡剖析系统、供热地舆信息系统、热换站主动控制系统、供热长途抄表控制系统、供热管网巡检系统等。

浅谈智慧供热出产调度系统[曼能节能] 

供热出产调度处理系统

供热出产调度处理系统是为完结供热出产调度信息化、现代化,建立共同的集工作调度、管线处理和应急指挥为一体的概括出产调度指挥系统。经过该系统可完结从热源到管网再到换热站的实时出产数据的监控处理,完结管网联网、环网工作调度功用,可直观、高效的调整各种参数,准确、及时的处置供热事端,然后到达科学调度、节能增效、减少事端的效果。出产工作调度系统概括运用数据库、工业监控、长途传输等技术,与有供热监控、巡检通等多种系统兼容,并完结共同整合,将更有用的发挥出产调度信息一体化优势,在维护前期出资的基础上,完结以较小投入,到达高效、有用的效果。